介绍电动牙刷10大品牌:电动牙刷怎么挑?

时间:2021-11-05 16:44:28       来源:站长之家用户

由于国人的饮食习惯丰富,导致超过有90%以上的人都患有牙龈炎和蛀牙等问题,所以很多的人就会选择用电动牙刷来清洁牙齿,但现在市面上的很多电动牙刷不顾国人目前的牙齿状况,而是一味的推崇清洁力强的电动牙刷,但这些清洁力过强的电动牙刷反而对于牙齿的危害会很大,长时间使用还会导致牙龈萎缩和牙齿松动等严重的问题。所以我们要选择一些不伤牙的电动呀牙刷才是关键,那么电动牙刷怎么挑?我作为一个十年以上的电动牙刷的用户,来真实的给大家测评并分享电动牙刷 10 大品牌,快跟我一起来看看吧。

图中列举出来的这些电动牙刷就是我自费买入的一些品牌电动牙刷,之前用过的一些电动牙刷,时间太久应该是已经扔了。

那电动牙刷怎么挑?我作为一个使用电动牙刷超过 10 年以上的用户,对于电动牙刷我觉得一定要重视慢性伤牙的问题,因此在挑选中我们要做到:

1、远离动力超标的电动牙刷,它们有很多伤牙风险,对牙齿牙龈刺激很大,短期内可能会出血刷牙出血、打牙磕牙、震得牙疼的情况出现,长期来说可能会存在慢性伤牙、磨损牙齿牙龈等情况,通常不易察觉,甚至几年后才会被发现,但是造成的伤害都是不可逆的,时间一久会严重影响口腔健康。

2、电动牙刷的震动频率并不是越大越好,过高的震动频率,容易对牙龈产生一定程度的刺激和损伤,同时也存在着伤害牙釉质的风险。震动频率在30000- 40000 次/分钟的频率是最适合的。

3、优选进口软毛刷头,与传统的手动牙刷相比,电动牙刷在电力驱动下,刷头以每分钟几千次乃至上万次的速度运动,效率远高于手动牙刷,但它对刷毛的要求也更高,以防在刷动过程中损伤牙龈。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,一定要优先选择较为柔软的软毛,循序渐进的使用更为硬质的刷毛。

4、档位设计:四种以上的模式会比较好,毕竟只有一两种的电动牙刷未必合适,选择越多,买错的概率越小。

电动牙刷怎么挑?相信看完上面的干货部分,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,接下来我就给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体验来分享电动牙刷 10 大品牌,都是好用不伤牙的优质选择:

第一款:扉乐Major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死磕不伤牙,每次刷牙降低80%的伤害!

我首推的这款扉乐电动牙刷,可能听过的人不多,其实它的专业实力超级强悍,前身是电动牙刷技术方案商的扉乐,曾为很多大牌电动牙刷提供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,由于Major全面继承了它家高端款的不伤牙黑科技,它能够在高效清洁下,做到每次刷牙降低80%的伤害,而且对于不易发现的长期慢性伤牙做了专属优化,有非常好的防护作用。因此得到了众多牙医的力荐,获赞小众不伤牙神器!

随着国内电动牙刷伤牙率越来越高,扉乐决定从幕后走向台前!凭借过去多年大型方案经验,以及过去项目严谨“医用级”的研发和品质精度,打造媲美日本千元级护龈护牙的产品!

为了降低伤牙率,他们甚至跑遍日本,与过去合作的多家日本牙齿口腔机构联合研发自动发泡脉冲技术,以及刷毛韧性增强技术,增强清洁力的同时,让“伤牙率”足够低!下图是知名评测大v所做的不伤牙测试:

据资料显示,很多厂商都忽视了中国地域饮食结构丰富,导致口腔护理极其复杂的现实情况,而扉乐经过多年研究筛选,仅针对 9 类人群提供“伤牙率”更低且安全的护理,毕竟专注才更专业!

很多专业评测媒体和达人,以及用户实验实测,在既定的清洁力下,扉乐的磨损率、伤牙率确实非常低,震感刷毛舒适度超高,非常适合口腔状况一般的广大国人使用!扉乐一方面能提供专业一对一的牙齿问题分析和 30 天的口腔护理跟踪服务等等;另方面还有业内独家的送 5 年刷头和支持开封试用,可以说对新手非常友好了。

第二款:力博得星芒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品质有保障,清洁力高

力博得是华为生态旗下的品牌,它的产品品质方面还是挺不错的,而且它的外观设计也很好看,有自己的设计理念,适合一些年轻人,定价不算太贵。

这款我很喜欢的就是它可以通过App监测帮助我们完成牙齿清洁,进行定制洁齿方案,加上智能的语音引导和电量刷头智能提醒等功能,还是蛮丰富的。

这款的清洁力也是不错的,每分钟 42000 次的高速振动频率,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清洁口腔盲区,高频马达形成的强效声波效率还是可以的,能做到基本的清洁工作。

外观就是很梦幻,有双色可供大家选择,无论是静谧幽深的极光绿,还是安静梦幻的星空紫,都属于颜值不错的款式。整体造型与目前主流的电动牙刷看似外观差异不大,但一按下开关键就会发现它与众不同的设计,那就是暗藏的指示灯,设计成了小星星的样子。它机身握持的部分都比较长,这样为大容量的电池提供了好的容身之所。

第三款:拜尔X1 Plus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续航表现好,清洁力不错

拜尔是一个具有很高性价比的国产品牌,它是属于浙江拜尔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,旗下的产品线也较为丰富,尤其是它的颜值方面做的还挺不错。定价不算太贵,还是值得尝试的。

这款电动牙刷的设计确实是花了心思的,它在抓握时的触感非常好,拿捏在手中也很有质感不廉价。防水方面,它采用IPX7 级全机防水,无惧潮湿环境和浸水,具有强大的安全保障。

不过它的刷牙模式只有两个,标准模式能够满足日常清洁需求,而轻柔模式,相对适合初次使用电动牙刷的人群使用,并附带记忆功能,打开后自动选择上一次的清洁模式,更方便,记住使用者的喜好。

续航方面的表现也还不错,官方标注的 180 天,出差旅游也不怕,实际用起来的话,会减少了很多充电的次数,和没电的尴尬场景。

总体而言这款走得是简洁款式,但是论满足日常需求的这点来看,囊括的范围不算广,比起有些电动牙刷包含舌苔清洁这一点来说,拜尔还需要做得更细致一些才好。

第四款:素士X3 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可连接蓝牙,个性化定制

素士在国内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,它主打的就是各种好看的配色,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喜欢。之前有出一款牛油果配色的,很大胆的设计。

这款电动牙刷的机身采用纳米材料喷涂技术,冷光镭雕等技术打造,整个握持的手感非常的舒适;正面与底部金色的金属质感可谓点睛之笔。整体看上去既大方又时尚,还因此斩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

它主体及底座均为IPX7 防水,刷牙后可直接在水龙头下冲洗清洁。支持无线充电,内置1000mAh电池,电池充满一次可用 30 天,而且升级款加入了Type-C快充功能,只需 4 小时即可充满,此前则需要 16 小时才能充满。

它一共有四种高效清洁模式,包含有清洁模式、敏感模式、牙龈护理/新手模式、抛光美白和个人定制模式。

当然除此之外还可以蓝牙APP智能定制功能、智能APP控制、智能识别刷牙区域等功能。

第五款:小米T500 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APP联动,功能也齐全

小米一直都是走的创新制造自主研发设计,它家的外观设计都是极简风格,尤其是在电动牙刷领域的突进,也非常亮眼,具有很高的性价比。

我喜欢这款的电动牙刷的智能感,可以与 App 联动。米家 App 中可以定制刷牙模式、刷牙时间,防溅洒功能有10 秒时间,可以先开机再将牙刷放入口中,很贴心。长期使用还可以生成口腔健康报告,查看刷牙时长、覆盖率、均匀率等。

刷牙模式方面,它一共有三个档的震感,不建议选择太强的档位,不然就会让牙齿感觉被“顶住”,像是被一块石头摩擦一样。

这款采用的是无线感应充电,官方称在满电状态下它拥有长达 18 天的续航时间,并且通过手机APP能随时查看剩余电量。

第六款:松下DM71 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日系品牌的代表,性价比高

松下作为日系品牌的代表,它有自己的优势,它的特色就在于外观设计有自己的想法,和市面上的一些品牌有区别,除此之外就是定价也很亲民。这款的外观大方得体,通体为亚光白,正面有三个LED指示灯,从上到下依次为普通模式、轻柔模式和充电状态指示灯。充电的时候,牙刷上的LED充电指示灯会亮橙色,充满电后LED自动熄灭。

它采用的是声波震动技术,每分钟可以达到 31000 次,可轻柔有效的去除牙缝间和牙龈周围的残渍,让笑容更自然明亮。

这款自带的三种洁齿模式,除了普通和轻柔两种模式外,新增节奏韵律模式,快慢之间让清洁效果更彻底。

还有个亮点就是毛端仅0.02mm的极细柔软刷毛,可到达口腔盲区,深入牙周及牙缝,帮助清除齿缝间的残渍。更有3mm高低差,在清洁牙缝的同时可贴心包裹每一颗牙齿,做到相对更加彻底的清洁。

第七款:usmile U2 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颜值的天花板,适合女生

usmile是国产品牌里主打颜值高的品牌。在很多的网络平台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,一些女性都非常喜欢它旗下的电动牙刷的外观,颜色都非常的粉嫩。

我入手这款也是因为它的颜值,它机身采用传统圆润式设计,触感细腻,机器握持感较好。整机以白色大理石纹理为主,浅金色点缀,设计感十足。手柄握手处区域中上方为两个物理按键,按键精致夺目,同时配有LED显示,极具人性化。

这款机子给每一个配的刷头都放在一个单独的刷头盒子里,在家里的时候可以相互隔绝避免交叉细菌传播,而在外出的时候,独立包装的刷头也非常方便携带。

说起清洁模式,它一共有清洁模式、美白模式、按摩模式和舌苔清洁模式四种模式,四种模式搭配相应刷头使用效果更佳。在清洁模式下震感强烈,每 30 秒进行换区提示,刷牙满两分钟以变频三次提示。

它的插口采用了Type-C接口,搭配有定制专用充电器线,同时也支持Type-C数据线充电。U2 声波电动牙刷没有标配充电头,但手机、ipad的充电头均适配。

第八款:贝医生C1 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主打高性价比,价格很亲民

贝医生大家可能不太熟悉,虽然他的知名度不高,但是它的性价比是真的很高,他和小米走的都是高性价比的路线,它甚至比小米买的还要更便宜。

这款电动牙刷的外观符合简约党的审美,虽然机体很轻,但是外壳还是挺有质感的,没有廉价的塑料感。机身有 3 种颜色:纯真白、少女粉和静谧蓝,都是清清淡淡的治愈系色彩。

通过我的实测,我个人认为这款的清洁力也还是过关的,它采用磁悬浮声波马达,更能够呵护敏感牙齿,还配备有 4 种洁齿方案,在多个维度有效护理口腔内部环境。而且和主流的电动牙刷一样,它也设定有两分钟倒计时和 30 秒换区提醒,方便用户的使用。

刷头方面,它采用的是双效进口刷头,能够更全面的清洁口腔,不仅能够深入清洁齿缝死角,更能有效清洁齿面的牙菌斑。

建议初次使用这款电动牙刷的朋友,先选用轻柔模式+敏感型刷头,然后逐渐进行过渡。

第九款:罗曼T10s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外观设计很漂亮,清洁力不错

罗曼是一个国内很有实力的个护品牌,它现在也请了国民闺女作为代言人,会有更大的知名度,旗下的产品也非常的丰富,主要包括有电动牙刷、剃须刀、理发器、电吹风等。

这款的特色就在于他的颜值,漂亮的外观设计,主机非常圆润,亲肤材质的金属哑光涂层显得整体很细腻光滑,颜值方面确实不错,新颖的配色让人眼前一亮。

配置方面,它一共有五个档位,分别为作为牙刷的清洁模式、柔和模式和洁白模式,以及作为洁面产品的洁面模式和按摩模式。

另外还采用的是磁悬浮声波技术,能够产生高达 48000 次/分钟的高频声波震动,能够高效地对牙齿进行清洁。同时选择美国进口的杜邦弹韧纤细刷毛,能够深入牙齿缝隙,将平时刷牙都清理不到的死角都清理干净。

还有个特别的是它还能当做洁面刷使用。由于我平时一直有使用洁面仪的习惯,偶尔出差或外出旅行没有带洁面仪总感觉脸洗的不够干净。有了这款产品外出再也不怕了。

第十款:扉乐TIE电动牙刷

产品卖点:主打全场景、高覆盖的“不伤牙”技术天花板

扉乐推出的这款TIE电动牙刷,它的主要优势在于“全场景、高覆盖、高跨度”。要实现这个技术难度是很大的!毕竟90%的国人都有牙龈炎、牙齿敏感、龋齿等牙周问题,人群口腔非常复杂,当前没有一款电动牙刷可做到满足大多数使用场景、多人群覆盖还不伤牙的产品,扉乐TIE的综合体验在实测情况下是能够比肩飞利浦 2000 多元的高端产品。

为此,国内专业级不伤牙品牌扉乐,耗时八年推出了新品扉乐TIE,首次做到了“全场景、高覆盖、高跨度”,它能够针对各种特殊人群,比如需要非常强震感、又或者口腔环境非常敏感等极端人群的不伤牙护理很到位。它采用 12 种力度,及25000-45000/min的高跨度震频区间!

为了真正做到全场景、高覆盖、高跨度,扉乐团队强力研发了十大创新技术,比如采用了新一代进口V12 磁悬浮脉冲马达,动力持久均衡, 5 年动力衰减仅为1%-3%!在独家五重不伤牙突破的加持下,每次刷牙降低80%牙齿所受的伤害,一年内清洁损伤比降低230%、牙齿磨损率降低48%,牙龈出血概率降低61%!

为了更好地实现“全场景、高覆盖、高跨度”,他们还坚持30%、30%、30%的高精度品质原则,实现高强度清洁力下,确保伤牙率更低,品质做工及精度,都达到了二三千元高端国际大牌的水准!

电动牙刷怎么挑?看完我对于电动牙刷的选购分析,以及电动牙刷 10 大品牌的点评,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对于电动牙刷会有更多的认识,电动牙刷本身就是清洁牙齿的,而且清洁力普遍都是不错的,因此不要用清洁力太强的电动牙刷,不然就会造成伤牙的问题。上面提到的电动牙刷 10 大品牌都是我自费测评的,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即可!

关键词: 电动牙刷 品牌 排行 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