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力全新手机TOSOT G7发布:搭载骁龙870

时间:2021-11-05 16:45:42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格力全新一代手机产品TOSOT G7发布 ,售价2959 元起,新品后盖采用磨砂工艺,共推出远黛灰、流萤彩、玉脂白种配色。

机身正面采用一块6.67英寸OLED屏幕,具备2400×1080分辨率以及120Hz刷新率,手机电池容量达到了4300mAh,支持30W快充,TOSOT G7在SoC上选用了高通骁龙870 5G处理器。

摄像头方面,TOSOT G7搭载后置6400万像素超清主摄+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+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,前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。新机采用HALO UI 6.0系统,通过HALO OS用户可对家庭内的HIVE互联互通生态系统进行控制。

此外,该系统也采用了分布式技术,在智能设备管理器的控制页面可以查看到所有在网的格力智能设备,以及设备上有无消息推送。在终端泛化场景下,实现智能手机为核心终端和核心中控的1+N统领方式。

针对手机随使用时间累积越用越卡的问题,HALO UI 6.0内置的Ibrain智慧大脑拥有防老化架构,通过引入运行时的内存管理方案、动态内存清理方案以及文件系统防老化方案,保证用户的流畅体验。

关键词: 格力 TOSOT G7 配置 性能 外观 售价 功能